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7 17:55

工业设计苹果又如何?索尼手机完败!

《工业设计苹果又如何?索尼手机完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索尼手机一直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尤其是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准,苹果都望尘莫及,但只有设计是完全不够的,更何况索尼手机这几年也一直在吃老本,而在跟进用户需求、市场趋势方面,索尼更是动作缓慢,叫好不叫座也就很自然了...

索尼移动通信明年将收缩阵线,减少手机机型发布,可能只会有两款型号,包括有望在明年初CES2016上发布的新旗舰XperiaZ6...

往年,索尼手机每年都会有5-8款型号,今年也已发布了5款主力机型,但效果很一般,尤其是XperiaZ4提升太少,还被骁龙820烧得“烈火焚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