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7 13:06

高通发狠!处理器改名血战联发科

《高通发狠!处理器改名血战联发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骁龙615之后,骁龙616/617其实都算是马甲产品,规格跟骁龙615差不多,而骁龙618/620则是真正的换代产物...

相比骁龙615的八个Cortex-A53核心来说,骁龙618/骁龙620均采用了Cortex-A72核心和Cortex-A53核心搭配使用,前者为六核(2个A72+4个A53),后者是八核(4个A72+4个A53)...

今天,高通宣布将旗下的骁龙618处理器改名为骁龙650,而骁龙620则改名为骁龙652,这么做一下子就拉开了跟骁龙615系列的差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