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6 11:01

三星新款GalaxyA5/A7发布颜值还是那么高

小编点评:如果便宜一点,我相信会卖得更好的……另外,骁龙615真的是神了,什么价位段都能有它。

近日,三星主打年轻时尚的Galaxy A系列再次更新,新款Galaxy A5/A7正式登陆三星官网。Galaxy A5/A7在延续系列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对功能和性能也进行了升级,尤其是电池容量的升级尤为明显。

在外观上,Galaxy A5/A7均采用第四代康宁大猩猩双面2.5D玻璃设计,而它们和金属中框的精密贴合使得整个手机看起来更加精致,有黑白金粉四色可选。在配置上,Galaxy A5/A7均采用骁龙615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SD卡扩展,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指纹识别。

不过这两者不同的是:Galaxy A5配备5.2英寸Super AMOLED 1080p屏,2GB RAM,电池容量2900mAh;Galaxy A7配备5.5英寸Super AMOLED 1080p屏,3GB RAM,电池容量3300mAh。Galaxy A5售价2398元,而Galaxy A7售价2699元,目前用户可在三星官网以及京东、苏宁等多个电商平台进行预购。

现在,有越来越多厂商在自己的中低端机型中加入指纹识别,这一功能几乎成了标配,三星此次也没有例外。同时,考虑到年轻人对手机续航有较高的要求,三星也增大了Galaxy A5/A7的电池容量。虽然在2500元左右这个价位,骁龙615处理器在众多国产手机面前没有太大吸引力,不过科客相信Galaxy A5/A7的颜值还是会吸引一部分追求时尚的年轻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