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5 17:48

虚拟现实啥体验?三星GearVR广告告诉你

小编点评:等到明年说不定就有一大波VR设备袭来了。

近日,三星推出了两支新广告宣传旗下虚拟现实设备Gear VR。这两支广告向我们清晰地展示了使用Gear VR到底是什么样的体验。

(Gear VR里的《神庙逃亡》)

在使用Gear VR之前,游戏是平面的,用了Gear VR之后,我们便仿佛置身于游戏世界之中。在广告中,三星用游戏《神庙逃亡》举了个例子,仿佛我们真在神庙中奔跑着。而在另一则广告中,Gear VR则把旅游变得更加容易了,我们不用出门就能360度观赏纽约的某幢雄伟建筑。

(在Gear VR里看纽约)

这两则广告结尾都写着这样一句话,“your world just got bigger, discover the Galaxy in your pocket(你的世界可以更大,在口袋中探索银河吧)”。听起来还是挺让人向往的。

目前,三星Gear VR消费者版已经在美国、英国等部分欧美地区开售,售价约99美元起,合约人民币640元。不过何时能进入中国,这还是一个问题。

如果你真的对虚拟现实设备很感兴趣却无从体验的话,不妨来看看三星这次来带的两支广告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