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5 17:26

“蝴蝶”影子金属机!HTCOneX9工程机全方位展示

今天中午,HTC在官方微博发布预告,称“A9之后,谁会是下一个出众者?”,并称“一个靠谱的镜头,不仅仅只是像素而已。”

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我们早先曝光的HTC One X9,该机将主打拍照,配备13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镜头,支持RAW原画拍摄。

对此,HTC还喊出了“手机能解决的问题,又何必上升到单反?”

现在,台湾媒体放出了一组全方位展示的工程机照片。根据照片来看,HTC One X9机身泛着金属光泽,白色机身看上去与“Butterfly S”颇有几分相似,略显小清新。

与此同时,抛弃了虚拟按键设计的A9,底部采用了触摸按键,再加上隐藏式的Boomsound立体声扬声器设计,彻底告别了饱受诟病的“多下巴”造型。不过,标志性的HTC Logo还是被设计在了顶部听筒下方。

背面上方摄像头位置有长条塑料装饰,双色温闪光灯则颇有个性的被放在摄像头左边,底部也有“白带”。虽然背部有些和Nexus 6P“不谋而合”,但其实这样造型设计在过去的HTC One V上便已经出现。

配置方面,HTC One X9定位中端,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10八核2.2GHz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支持扩展。网络制式方面支持移动联通双4G,运行Android 5.0.2。

至于发售时间,预计HTC One A9将会在明年年初发布,或许意味着该机有可能会在CES消费电子展上正式登场。

话不多说,来一起看一下HTC One X9的颜值如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