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4 17:31

比魅蓝还便宜魅族MX4Pro电商渠道价格降至1049

日前,魅族MX4 Pro在第三方平台上降价到1199元让人很是吃惊,很明显,这款并不是很成功的产品已经开始清仓了。而现在,更便宜的价格来了。目前在国美在线上,魅族MX4 Pro移动16GB灰色版已经降至1049元的低价,甚至比魅蓝Metal还要便宜,配置却远高于后者。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国美直营的产品,由第三方卖家销售,比较介意这个的用户就不用考虑了。

MX4 Pro采用的是5.5英寸2560x1536分辨率显示屏,搭载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350mAh,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当然还有指纹识别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