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4 13:01

SurfacePro4/Book问题太多:iPadPro狂笑

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让微软收获用户赞美和订单的同时,也遭受到了疯狂吐槽,因为它们小问题不断,让用户没法愉快的使用。

不少用户吐槽Surface Book存在闪屏故障,而它和Surface Pro 4还都存在电池续航时间过短的问题,尤其是在处于休眠状态时仍会电量耗尽。

此外,还有不少用户反馈,Surface Book和Surface Pro 4从休眠状态恢复时速度缓慢,同时两者机身过热、运行缓慢等问题。

对于这些问题,微软向用户表示了歉意,并强调Surface Book和Surface Pro 4都是不完美的产品,他们会汇总问题或者Bug一一解决,目前他们已经针对上述部分问题,送出了固件更新。

之前的数据显示,10月份发布Suface Pro 4/Book后,Surface的线上销量出现了暴涨,份额已达45%,而iPad出现了明显下滑,线上份额已跌至17%。

在跟Suface Pro 4的竞争中,苹果也是表现的信心十足,iPad Pro预计一个季度能卖出300万台,能Surface整个系列打趴下,而Suface Pro 4、Suface Book两者单月供货量分别是20万台和10万台左右,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对于小问题不断的Suface Pro 4/Book,外界认为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它们的销量,而这也是苹果最愿意看到的场景,iPad Pro不但质量好,而且续航长,绝对是办公利器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