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3 15:22

Mac比Windows安全?病毒暴增7倍

《Mac比Windows安全?病毒暴增7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苹果设备的保有量越来越高,赛门铁克的年度报告显示,针对Mac和iOS设备的恶意攻击越来越多,这个系统体系正变得高危。 之前,也许只是一些弹窗广告、恶意软件,但随着Mac在企业中人气增长,还有专门获得巨额资助的APT团队企图借此来获取国家或商业机密。 数据显示,从2010年以来,Mac平台的恶意软件数量分别增长了29%(2012年),44%(2013年)和15%(2014年)。 而在今年前九个月,这一数量就超过了7倍,简直可以用“疯狂”来形容,其中最猛烈的一次造成了65000台Mac电脑染毒。 移动端的iOS也没有好到哪去。 由于越狱的存在,部分iPhone\iPad危险系数陡增。2014年的时候有三股针对iOS的病毒软件,今年翻3倍达到9股。 前不久,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