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3 08:52

苹果地图逆袭史:比GoogleMaps更受欢迎

《苹果地图逆袭史:比GoogleMaps更受欢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称员工多样性得到改善:好于谷歌Facebook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周三报告称,截止今年6月,其员工的性别和种族多样性得到改善,该公司在聘用少数族裔上领先于谷歌和Facebook等硅谷同行。苹果在其年度多样性和包容性报告中还表示,通过分析员工的工资、奖金和年度股票奖励等发现,过去一年该公司的薪酬差距进一步缩小。该公司首次向其零售店员工开放了年度股票奖励计划。截至今年6月,苹果在美国的全体员工中为56%为白人(同比增长2%),19%为亚裔(

苹果:4月30日发布财报 iPhone销量继续下滑?

据苹果官方给出的公告称,他们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 4 月 30 日下午 2 点发布新一季度的财报,虽然iPhone的销量不会公布,但通过营收还是大体能估算出手机卖的是否OK。

苹果CEO库克:自己每天拿起手机200次 屏幕时间功能有用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CEO库克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说出来自己可能都不信,他发现甚至连他自己每天都会拿起手机“大约 200 次”。他说,“我原本以为我拿手机的次数不到这个数字的一半”。

学者建议将iOS推向非苹果设备 会是个好主意吗?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杜克大学创业与商业化研究中心主任维维克·瓦德瓦(Vivek Wadhwa)在科技博客VentureBeat上发表文章称,从苹果的第三财季财报来看,iPhone销量持续下滑,其市场份额也在日渐萎缩。该公司的未来并不在消费电子产品上,对此,苹果要如何应对呢?将iOS推向非苹果设备。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苹果昨天公布的第三财季财报乏善可陈,iPhone销量也呈现持续下滑。那些业绩数据表明,该消费电子产品巨头的未来不再在

苹果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

苹果在官网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苹果已经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英标的三叉式 AC 墙壁插座转换器可能会破裂,导致触碰外露金属零件触电,这款插头在 2003 年至 2010 年附赠于某些 Mac 和 iOS 设备,并且包含在苹果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中。

苹果在线商店因税率降价:14 日内可申请差价退还

昨天晚上苹果在线商店进入了更新模式,现在已经再度开放,但这次不是推出新产品,而是由于增值税的调整而进行的降价,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 2.6%。其中 iPhone XS 系列降价 500 元,iPhone XR 降价 300 元,iPhone 7/ 8 也有不同程度降价。降幅最大的为 Macbook Pro 15 英寸版本,起价降低 483 元。

港媒:苹果将在明晚召开发布会 并推出iOS12.1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将于明天晚上 10 时在纽约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iOS 12.1,除了修复bug,还加入数个正式功能,包括iPhone XS系列的虚拟SIM卡eSIM。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用户的数据归用户,不会货币化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数据:有待开发的巨大资源」时表示,一直相信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提供苹果硬件和软件的无缝连接,苹果在处理数据方面的独特之处是用户的数据归用户所有,不会把数据货币化。用户的数据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卖给广告商。

无人机航拍苹果飞船总部大楼 明年投入使用

本周末,网上曝光了无人机拍摄了苹果库比蒂诺新总部大楼俯瞰图。苹果新总部于2013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投入使用。苹果Campus 2 最早是由已故总裁乔布斯提议建设的,他邀请到了英国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担当设计。整个园区占地176英亩,设计可容纳13000人。 Campus 2 园区中央建筑是一座四层环型建筑,建筑中央是一大型公园。按照规划,公园中将种植数百颗果树。园区还包括一片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室外活动区域?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