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2 13:32

黑莓安卓机Priv卖到脱销股价都涨了

  小编点评:黑莓这是要逆袭了么,不对啊,之前诺基亚最后挣扎一下不也挂了吗。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美国CNN财经频道报道,本周初有消息称“黑莓首款Android智能机Priv在沃尔玛、百思买网店卖到脱销”,受此影响黑莓股价曾一度飙升7%。黑莓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Priv,或将为该公司股价创造奇迹带来可能。百思买没有公开Priv相关销售数据,沃尔玛暂未回应置评请求。但截至本周五,两家零售商似乎已经补充了Priv手机货源。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由于受到苹果iPhone以及Android设备挤压,黑莓手机销量一路走低,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但Priv刚一亮相,令市场感到震惊。Priv用户发现,基于Android平台的Priv手机不仅能够获得更多的应用支持,同时还可以使用滑出式键盘,而后者正是黑莓粉丝的最爱。

黑莓推出一款运行自家系统之外的其他操作系统手机,这要是在几年前的话,简直是不可思议,因为此前黑莓一直发誓要坚持做自己的软件。但从目前来看,既然Priv市场表现还不错,黑莓可能将继续前行。否则的话,黑莓可能退出智能手机硬件业务。

  黑莓CEO程守宗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一直密切关注黑莓、关注我在黑莓努力的人们肯定听我说过:如果不能实现盈利的话,我们不会保留设备业务。也就是说,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可能使我们的设备业务盈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