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1 15:03

[图]网友爆料“没发布的旗舰手机面板”:疑似GalaxyS7

虽然iPhone 6S今年改动不大,但却没有影响到它的热卖,提前卡位的三星Galaxy Note 5\S6 edge+仍然倍感压力。如此态势之下,Galaxy S7上市的节奏只能加快,据悉,它将在明年2月份亮相。今天,微博网友@科技新一 爆料了一张“某还没发布的旗舰手机面板”,从侧面天线布局很像是Galaxy S7的风格,当然也有网友猜测是其他国产手机的。

另外,充电和耳机孔仍在一侧,从造型来看,USB口是Type-C,不过整个面板都似乎大了一圈。

今天,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表示,他从产业链获悉,Galaxy S7“主要用了”骁龙820,但也会有自家Exynos处理器的版本存在,将在1月份开始试产,机身比Galaxy S6更薄。

值得一提的是,S7今年也有Plus版本,GS7 Plus的机身三围是163.32×82.01×7.82mm,与配备6寸屏的Mega 2很相似,至于前者的屏幕尺寸预计是5.7寸,有可能支持4K Ultra HD分辨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