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1 10:43

死磕iPhone7三星GalaxyS7或明年2月发布

小编点评:长条形的Home键造型真是不敢恭维啊!

继放出Galaxy S7的三围图后,现在有外媒又放出了这款手机的外形渲染图,据说跟真机造型一模一样。

这是Galaxy S7 Plus,从图片上看,其外形设计与Galaxy S6保持一致,摄像头依然凸起,而Home键造型由过去的圆角矩形更改为长条形,比较遗憾的是,未采用USB Type-C接口。

需要的注意是,三星Galaxy S7 Plus并未采用双曲面屏设计,这似乎预示这该系列要以大小屏来区分,而不是之前的曲面屏。

昨天的报道中提到,GS7 Plus的机身三围是163.32×82.01×7.82mm,与配备6寸屏的Mega 2很相似,至于前者的屏幕尺寸预计是5.7寸,有可能支持4K Ultra HD分辨率。

从之前陆续曝光的配置参数看,Galaxy S7国行版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内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三星还正在解决UFS2.0与存储卡扩展不兼容的问题。

据悉,明年2月份三星将正式发布该机,提前卡位与iPhone 7死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