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08 08:21

三星GalaxyS7更多信息曝光:屏幕更大了!

传闻中,三星会在明年2月份推出新一代旗舰Galaxy S7,而现在外媒就率先曝光了它的大致模样和机身尺寸,其依然是两款机型。

为Galaxy S7提前生产保护套的商家,率先放出了它的机身数据,其三围是143.37×70.8×6.94mm,与现在的Galaxy S6并没有什么区别,而另外一个新机是曲面屏版本的S7 Plus,机身体积为163.32×82.01×7.82mm,与配备6寸屏的Mega 2很相似,看来它也要上6寸。

此外,从曝光的保护壳来看,Galaxy S7虽然整体设计与Galaxy S6相似,但还是有一些调整,比如Home键造型由过去的圆角矩形更改为长条形,没有采用USB Type-C接口,摄像头依然凸起。

至于Galaxy S7 Plus的外形,除了屏幕尺寸比S6 Edge+大外,其SIM卡槽则被移至机身的侧面(S6 Edge的SIM卡槽被设计机身顶部),Home键同为长条形。

从之前陆续曝光的配置参数看,Galaxy S7国行版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内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三星还正在解决UFS2.0与存储卡扩展不兼容的问题。

既然GS6的外形设计受到用户的好评,三星在GS7上也基本沿用了这样的风格,屏幕尺寸变大+曲面屏+彪悍的配置,依然是他们击杀iPhone 7的法宝,但不要忘了苹果今年可是重新设计新一代iPhon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