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07 22:07

GalaxyS7用的骁龙820主频据说很高得上散热管?

显然在今年的手机处理器市场上,三星是个赢家,Exynos 7420在三星旗舰上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不过最新传言消息称,明年的Galaxy S7手机上,三星可能还会再度启用高通骁龙芯片,至少Galaxy S7会部分采用骁龙820。

按照国外媒体的说法,为什么今年三星会再度回到高通怀抱,一个重要的原因跟苹果有关。就某些跑分测试工具的成绩来看,苹果的A9和A8X处在处理器性能表现的最佳位置,而且华为的Kirin950都能打败Exynos 7420。

新浪微博有人爆料说,骁龙820版的Galaxy S7是能够击垮苹果在处理器性能方面的优势的。在单核表现上,Galaxy S7上的骁龙820得分是2456,和iPhone 6s所用的苹果A9芯片2537的成绩非常靠近,而在多核方面,苹果iPhone 6s是4454,Galaxy S7则能达到5423(Geekbench?)。

不过这个成绩可能只有Galaxy S7才达得到,传说这款手机用上了骁龙820最高的2.2GHz主频,先前更早的跑分都显示这颗处理器跑在1.6GHz频率下。所以三星这颗据说是三星针对性优化的骁龙820高频版。

不过这么做也是有代价的,自然就是发热了——高通在骁龙810身上就有发热过大的问题,而在最新的820芯片之上,既然先前泄露的跑分成绩显示,很多手机选择1.6GHz的主频,三星大概需要为Galaxy S7考虑更周到的散热设计了。恰巧上周有传言说,三星在寻找导热管供应商,难道就是为了压住2.2GHz下骁龙820的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