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06 21:13

lol英雄联盟LGD淘宝权确认离开队友纷纷祝福

众所周知,S5的失利让LGD倍受打击,而接下来的IEM更是彻底将他们拉下谷底。果不其然,在12月6日凌晨,曾经在15年风云一时的TBQ宣布离开LGD。这让不少LGD的粉丝黯然失色,或许这一次的选择将再也没有重逢的机会,小编也只能说且看且珍惜吧!

事情起因过程

以下为TBQ原微博。

经历..

V587淘宝权 发布于2015年12月6日 06:44

今天凌晨4点回广东.也正式离开了@LGD电子俱乐部.谢谢俱乐部这2年半对我的栽培.和包容.也谢谢和我一起奋战的队友们.也谢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因为你们.我才有动力坚持下去最近回在家里调整状态和身体。

而后队友PYL也表示祝福,其中回忆了两年半的时间里与其做队友的怀念。但毕竟现实的无奈又怎是人力可以阻挡。

除开PYL的祝福,另一名中国籍队友伟神也在微博上做出了祝福

网友点评

以下为网友评论,看一看他们是怎样看待此事的。

次了一个芒果:只是离开不是退役吗

我爱动画7: 没俱乐部要他,退役的那些人都是因为合同在才退役的。在合同期间不能签别的队。合同时间过了就可以付出了.TBQ属于自由身没必要退役

abcd年月:唉,不知道说什么,还是有感情的

OMG年轻真好:LGD失去了一名优秀的代购

喧嚣之世:老干爹这队伍本来就是管理层的问题大,换一两个队员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舟告诉:就想问谁打野,那个新人吗

丹佛评估2:恭喜淘宝权自由人了,以后有什么老板赏识可以自由签约,不用搞转会也不用搞退役再复出。

we陌若安生:总感觉他现在很可怜 又想想他之前张狂的样子。瞬间又心疼不起来了。满满的都是不屑吧

橙子猫的猫:要是LGD找了个都不如他的就搞笑了

林小拉:讲真,觉得他挺可怜的。他是打的不好,可LGD整体表现都很差啊。但感觉他背的锅最多。被骂的也最多。最该背锅的就是俱乐部,但俱乐部什么都没做

祝福淘宝权能够重新起航

我们能够看出,大部分网友还是表达出了惋惜之情。毕竟S5中的失利又不是TBQ一人所为,这期间两年三年为队伍做出的贡献,真的简简单单的一朝就抹平了吗?中国有句古话,叫不以成败论英雄,一如当年WE的厂长,即便接受了13年的沉重打击,但在14年重新起航之后依旧回到了第一打野的地位。

TBQ早在之前就被评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打野,在韩援时代的来临下能与各大野王周旋并且帮助队伍成功登顶,又怎能是泛泛之辈。不得不说LGD此举着实有些寒了人心。不过优胜劣汰毕竟是队伍需要,小编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期望TBQ能够找到新的归宿,最后重回巅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