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06 08:41

重生?HTCHD2携AndroidMarshmallo亮相

  小编点评:然而该系统实用与否还有待观察,有这款机型的朋友们不妨拿出来刷一刷?

据外媒报道,HTC HD2自Windows Phone 7之后就再也没有从官方那里得到过更新,即便它曾经有能力从该系统升级到Windows Phone 8。不过日前,感谢黑客的努力,这款设备又获得了重生的机会—它跑上了另外一个家族的系统,Android Marshmallow。比较讽刺的是,现在许多Android智能手机也都还没吃上这套最新的系统。

据破解了HTC HD2的黑客组织XDA-Developers成员macs 18max介绍称,HD2 Marshmallow基于CyanogenMod 13得到,目前它的功能还不完整,只有显示、无线和音频能够使用。由于还不知道它能不能支持蜂窝数据,所以就目前的情况来看,Android Mashmallow版的HTC HD2还算不是一款实用的机子。

      除了上面提到的系统之外,HD2还曾跑过Windows Phone 8、Windows RT、Firefox OS、Android 2.2、Android 2.3、Android 4.0.4、Android 4.1、Android 4.3、Android 4.4,当然都是非官方途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