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04 17:39

HelioX12?小米神秘新机并不存在

日前,有消息称,联发科正在准备Helio X10的升级版,其代号是Helio X12,命名为MT6795X,将在MT6795的基础上升级GPU(750MHz主频的GX6250),性能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此外,进一步的消息还显示,小米正在研发一款搭载Helio X12的新机,最终可能会命名为红米3,有望在明年初亮相。

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红米3可能是真的,但Helio X12这款处理器似乎并不存在。

IT168在获悉Helio X12的消息之后第一时间联系了相关内部人士,但对方告知所谓的Helio X12其实并不存在,而Helio X10仅有已发布的三个不同版本。

所以,这款Helio X12处理器就不用期待了,倒是联发科的Helio P10可以期待一下。

Helio P10在X10的基础上升级了全网通基带(支持CDMA),且支持LTE Cat.6(X10只是Cat.4),GPU也更换为Mali-T860 MP2(麒麟950也不过是MP4)。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即便X12真的存在,红米3也不可能用得上。作为一个599元价位的产品,定位原本就比红米Note系列低不少,用上比红米Note系列定位还高的处理器,小米是疯了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