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03 23:26

已完成15%装机率Windows10你装了吗?

《已完成15%装机率Windows10你装了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市场分析公司提供的第三方数据显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Windows10装机速度已经放慢了一点,但是尽管如此,新操作系统装机量已经达到1.48亿台...

但最近Windows10成长速度缓慢,8月份Windows10成长率为5.21%...

Windows10免费提供给运行Windows7和8.1的电脑,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用户似乎不为所动,认为升级的理由并不足够,他们当中大部分都坚持使用自己现有的操作系统,而不是安装Windows10,9月份Windows7市占率为56.53%,10月份略有下降至55.71%,而Windows7在11月的市占率已经设法增加至56.1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