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03 20:15

会玩!三星新专利或是手机笔记本两栖

  小编点评: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一机两用?小编只能表示钦佩呀~

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 5的继任者Galaxy Note 6,虽然现在我们还不确定这款设备究竟会有哪些新特性,但是根据三星的最新专利来看,似乎很有希望带来一些新的潜在功能。从上面的专利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在专利中将手机可以放到一个类似于笔记本电脑的底座中,毕竟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有了独立的处理器、内存和闪存,因此具有相当大的潜力被转换成一台笔记本电脑。

事实上,三星的这项新专利并不是什么特别新鲜的想法,几年前华硕就推出了类似的产品PadFone。而PadFone基本上就是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融合到一起的设备,智能手机充当设备的“心脏”,而平板电脑只是一个拥有大显示屏的外壳。

      而这样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在不同阶段的需求切换不同的形态。而三星这项专利不同的是,智能手机直接可以被扩展成更专业的笔记本电脑,而并非只是平板电脑。如果三星未来真的将这项专利变成了现实,你会有计划购买一台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