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03 15:30

三星新专利可将智能手机扩展成笔记本电脑

《三星新专利可将智能手机扩展成笔记本电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手机专利曝光可作为笔记本的大脑

最近,三星所申请的一项设备专利遭到了媒体曝光,当中描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产品概念:一部由智能手机提供处理性能的笔记本。从专利图示中可以看出,笔记本当中设置了一个放置智能手机的凹槽。将手机放入其中之后,用户便可将其作为一部计算机使用。考虑到如今的高端手机都拥有强大的性能,用于基本的计算处理任务完全有可能。

会玩!三星新专利或是手机笔记本两栖

  小编点评: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一机两用?小编只能表示钦佩呀~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 5的继任者Galaxy Note 6,虽然现在我们还不确定这款设备究竟会有哪些...

三星新专利可将智能手机扩展成笔记本电脑

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三星将推出GalaxyNote5的继任者GalaxyNote6,虽然现在我们还不确定这款设备究竟会有哪些新特性,但是根据三星的最新专利来看,似乎很有希望带来一些新的潜在功能。从上面的专利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在专利中将手机可以放到一个类似于笔记本电脑的底座中,毕竟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有了独立的处理器、内存和闪存,因此具有相当大的潜力被转换成一台笔记本电脑。

[图]三星笔记本NP760XDA现身FCC:最高酷睿i7-11800H+32GB内存

一款全新的三星笔记本现身 FCC 网站。该机型号为“NP760XDA”,显示运行 Windows 10 专业版。在 FCC 认证文件中披露了该笔记本的诸多规格,并展示了背面设计草图。这款笔记本近期也亮相 GeekBench 跑分库,运行英特尔 Tiger Lake CPU 和 NVIDIA GeForce RTX 显卡。综合信息显示,这款笔记本最高可装备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 i7-11800H CPU,最高 32GB 的 DDR4 内存和 1TB 的 M.2 NVMe 存储。认证文件还显示该笔记本装备 15.6 英寸 FHD

三星新专利:将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安装风扇进行降温

三星已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新专利:激活风扇模式。该专利属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范畴,这看起来像是三星准备为下一代移动设备的提供风扇的主动降温方式。

三星发布Galaxy Book Pro/Pro 360笔记本电脑 融入AMOLED与5G技术

三星今天展示了其最强大的Galaxy Book Pro系列笔记本电脑机型,它们首次在三星的Windows产品上采用了AMOLED屏幕,并在特定型号上支持WiFi 6E甚至5G。三星表示,AMOLED面板的反应速度是LCD的30倍,智能色彩引擎会根据你的操作自动切换色彩配置。例如,如果你在看视频或玩游戏,显示器将切换到DCI-P3或AMOLED本地色彩配置文件。同时,加载一个图像编辑应用程序时,它将切换到一个更精确的色彩配置文件。这两款笔记本都有纤细的金属设

三星新专利暗示可能推出可折叠平板电脑

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批准了三星的专利,该专利被称为“显示设备”,可以折叠成两半。它的尺寸大小与平板电脑差不多,因此可能是传闻已久的Galaxy Tab Fold或相似的设备。

三星Galaxy Book Pro与Galaxy Book Go笔记本新品规格曝光

知名爆料人WalkingCat刚刚在Twitter上分享了两款三星笔记本电脑的规格并且暗示GalaxyBookPro和GalaxyBookGo新品都将于今年5月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首先是GalaxyBookPro该机据说采用了英特尔11代酷睿处理器集成IrisXe核显板载英伟达MX450独显

三星显示器将建一条新生产线,专门生产笔记本OLED面板

韩国三星显示器公司计划建立一条新的生产线。这条新的生产线将负责笔记本电脑OLED显示面板的生产,这条新的生产线位于韩国Asan的A4工厂。

三星显示器公司将为笔记本电脑批量生产90Hz OLED屏幕

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 Co.)周四表示,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大规模生产用于笔记本电脑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器,其刷新率更高,将达到90Hz。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