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03 13:18

国产手机无奈!小米、华为给高通交专利费

《国产手机无奈!小米、华为给高通交专利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将要放大招 Note顶配本月发

【IT168资讯】不久前,@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发文感慨今年所有的芯片厂商以及一些知名国产手机厂商今后发展可能会比较困难,未来将面对许多的未知与挑战。随后,小米市场部负责人@魏来Tony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小米...

小米4c今日启动“线下首卖”

9月26日上午10点,小米公司在全国总共19个城市开启了小米4c的首卖活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珠海五个城市各选择了一个商场进行新品的体验和首卖,而其他14个城市的消费者今天也能在当地的小米之家参加线下首卖活动。

比小米MIX还PPT?这款全面屏手机一再跳票

Andy Rubin曾在5月30日承诺,全面屏手机Essential将在30天内发货,然而一个月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该机仍不见踪影。

小米全网寻找“LiuLiang” 来发布会共同挑战吉尼斯

近日@小米手机 官微发布了一条置顶微博,在全国寻找“LiuLiang”的人。小米在微博中表示“同学,在吗?小米Play全国找LiuLiang,共同挑战吉尼斯。如果你叫LiuLiang,直接评论报名,也欢迎@你身边的LiuLiang。”

MIUI 7将8月16发布 但小米5还遥遥无期

最近有微博爆料人称,小米将于8月16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MIUI7。往年8.16都是小米发布重要产品和庆典促销的日子,包括MIUI6就是去年8月16日发布的,因此这个消息可能性很大。

扫拖无死角联想全新扫地机器人成懒人利器

9 月 27 日, 2018 联想Tech World创新科技大会在北京雁栖湖成功举办。针对智能家庭、智能办公两大场景,联想发布了近 20 款代表未来科技发展方向的SIoT终端新品,覆盖智能PC、智能安全、智能家居、智能娱乐、智能学习等领域。智能家庭中的智能健康作为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成为此次智能家庭场景中的重要展示。在智能家庭中的环境健康部分,联想新亮相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凭借出色的性能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双重

YunOS 遇上魅蓝手机:惊喜不足,实用有余

在宣布与阿里巴巴联姻不久后,魅族就开始着手 YunOS 版魅蓝手机的量产。官方也提供了 Flyme powered by YunOS 下载,相...

联想副总裁王传东:联想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上市

在昨日的智慧联想之旅合肥站,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再度对华为折叠屏手机作出评论。他表示,联想和华为的折叠屏手机都会在今年上市,而联想和华为都是中国的优秀企业,中国应该有更多的像联想、华为这样走出去、代表中国的企业和品牌。

小米发布小米5s及小米5s Plus 1999元起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秋季旗舰新品小米5s及小米5s Plus,以及人工智能电视小米电视3s。根据配置不同,本次发布的小米5s/5s Plus分为64GB和128GB两种版本,小米5s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小米5s Plus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599元。小米5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共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小米5s Plus配备了5.7英寸大屏幕,金属机身同样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可选。据小米称,小米电视3s使用了智能?

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降低对高通处罚至 2 亿美元

周四,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降低了一桩十年前的反垄断案件的罚款金额。案件涉及一方——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面临的最新罚款金额约为 2 亿美元。 2009 年,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认为高通滥用其在 CDMA 调制解调器和射频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而对高通处以 2730 亿韩元(约 2. 43 亿美元)的罚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