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28 20:09

三星:iPhone拍照太差!

尽管三星的旗舰机实际销量远不如iPhone那么高,但不可否认的是近两年来三星的旗舰机在使用体验方面和iPhone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了,在部分能力方面甚至还有所超越,比如拍照。

日前,三星发布了Galaxy Note 5 和 Galaxy S6 edge+的最新电视广告,重点对拍照性能宣传,还通过对比来讽刺iPhone拍照性能差。

三星先后在广告中宣传了摄像头的三大性能:锐利、快拍和清晰,最后的场景是在暗光的环境下进行拍摄,视频中拍摄者同时取出三星S6 edge+和iPhone 6s进行对比拍摄,其中iPhone 6s的画面看起来不够明亮。

在视频的最后,三星写到:“It’s Not a Phone, It’s a Galaxy”,这也是对之前 iPhone系列广告中“If it's not an iPhone, it's not an iPhone”的回应。

视频观看地址:

https://v.qq.com/page/n/9/d/n0019yeqr9d.htm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