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26 15:22

即将发布!vivoX6Plus亮相工信部:双机齐发

11月30日,vivo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X6系列新机将登场亮相,与我们见面,神秘的“X6&More”则正是vivo X6 Plus。

之前,这款新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现在又放出了vivo X6 Plus的“定妆照”,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就外观而言,5.7寸的X6 Plus与5.2寸的X6的设计语言几乎是一致的,背面三段式的设计,同样提供了指纹识别,二者也将搭配组成大小情侣机。

值得注意的是,单从图片上看,X6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而X6 Plus的边框则相对来说比较正常。

配置方面,vivo X6 Plus将搭载更大的5.7英寸2K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辅以4GB内存和32GB的机身存储空间,前置1200万像素,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搭载指纹识别,配备4100mAh容量电池。

另外,主打的HiFi功能也不会缺席,X6系列有望采用美国ESS最新的DAC芯片ES9028Q2M,其效果令人期待。

就目前来说,vivo的两款新机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在颇高的颜值,不俗的配置,以及顶级HiFi芯片的加持下,不知道vivo会不会在售价上给我们一个惊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