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26 06:46

旗舰直降200块魅族PRO5仅2565元

魅族PRO 5作为魅族进军高端产品的力作,不但配有三星Exynos 7420顶级旗舰级别的芯片,同时全金属机身+2.5D玻璃的设计也是走在了时尚前沿,堪称国产旗舰第一机。该机原价2799元,不过目前有了200左右的降幅,电商平台最低报价已经到了2565元,相比于采用相同处理器的三星S6来说,性价比要高出许多。如果你想要购买一台性能强悍,同时又兼顾性价比的大屏手机,那么魅族PRO 5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魅族全新的Logo以圆润为主,PRO 5的外观工业设计也很好的延续了这一特点。PRO 5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机身边缘弧度更小,更加圆润,同时机身正面搭载2.5D弧面玻璃,整机在手感以及视觉上也更加一体性。机身背面依然是三段式的设计,但是这次T槽部分的处理更加精细,避免了之前高低不平剌手的情况。另外在网络方面,PRO 5仅支持移动/联通,很遗憾依旧不支持电信网络。

硬件配置方面PRO 5没有采用其它旗舰手机喜欢使用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而是采用了14nm制程工艺的三星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标配版采用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而高配版则为4GB RAM+64GB ROM,同时PRO 5首次用上了DDR4内存以及UFS2.0闪存,存储速度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另外在拍照方面支持相位对焦与激光对焦。PRO 5采用3050毫安时大容电池,同时支持快速充电,魅族PRO 5还首次采用USB Type-c接口。

相比于搭载骁龙810芯片的旗舰手机,魅族PRO 5不但在性能上有所领先,而且在14nm制程工艺下,手机的功耗控制也更加优秀。在众多国产手机当中是当之无愧的性价之王。目前该手机相比官网已经有了200元的降幅,非常值得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