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24 10:24

小米2015新品发布会红米note3/小米平板2来了!附直播地址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消息,小米将于今日下午 14 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红米 note3、小米平板 2 的新品发布会,在经历前期多轮自曝和被曝光后,这两款产品已无多大悬念,最关键的还是上市时间及具体售价。

而在昨天晚间 19:35 分,小米市场负责人@魏来 发布长微博自曝小米 2015 新品发布会八大看点,开篇@魏来 就辟谣,表示小米手机 5、小米手表及小米笔记本不会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

在《小米 2015 新品发布会八大看点指南》中,@魏来 还提到小米 2015 发布会礼包的问题,据其透露,小米礼包将分进场和退场礼包,并暗示此次的礼包应该会诚意十足,红米 note3、小米平板 2 的优先购买权是不会少的。

目前已经可以基本确定的新品:红米Note 3、小米平板2代,小米净水器mini(或2代)。

红米note3

红米 note3:

这款新机的最大亮点是采用全金属机身,并率先支持指纹识别,从红米 note3 开始,以后的小米中高端手机指纹识别或将成为标配。

此外,红米 note3 将沿用红米 note2 的 5.5 寸 1080p 屏,处理器依旧是联发科 MT6795 八核处理器,主频 2Ghz,2GB/3GB 内存,存储 16GB 起步,前置 500 万+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4000mAh 的超大容量电池,运行 Android 5.0.2 系统。

小米平板2

小米平板 2

小米平板 2将采用金属机身设计(铝制后壳),提供USB Type-C接口,预计屏幕还是在7.9寸左右,2.24GHz Intel Atom x5-Z8500 四核处理器,2GB 内存,支持 USB Type-C 接口,运行 Android、Windows 10 双系统。

售价方面,有消息称,小米平板 2 低配版或售 1499 元,高配版则是 1799 元。

小米净水器

小米净水器

除此之外,还将有一款跟净水器有关的产品,但体积似乎要比上代更小,很有可能是小米净水器mini或小米净水器二代产品。

 

 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售价了。

最后附小米 2015 发布会直播地址:

站长之家直播地址:https://www.chinaz.com/mobile/2015/1124/474550.shtml

官方视频直播地址:https://www.mi.com

优酷直播地址:https://kudou.youku.com/live/play?id=108

小米社区图文直播地址:https://bbs.xiaomi.cn/t-11734403

MIUI 论坛图文直播地址:https://www.miui.com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