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22 09:51

带你解析为何使用iPhone会提示温度过高

《带你解析为何使用iPhone会提示温度过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凭《战狼2》封神 如今的她仍然很正能量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从电影《战狼2》开始认识卢靖姗的。她在电影中饰演一位穿梭战场的无国界医生,既勇敢又充满了侠女的魅力。凭借《战狼2》,卢靖姗“一战封神”,获得了大量观众的喜爱,但她谦虚地说是自己的幸运。事实上,了解这个女孩拼搏经历的人都知道,她所有的幸运,都是来源于卢靖姗自己敢打敢拼、极其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真诚善良的为人。就在今年五一期间,大家都在享受小长假的时候,卢靖姗真的在过“劳动节”,在剧

多款新品齐发 三星全新Galaxy A系列惊艳沈阳

沈阳是一座文艺的城市,这里有1905文化创意园、玖伍文化城、9号院文化创意园等很多文艺气息十足的地方,这些地方聚集了大量的年轻人。年轻人永远都是最有创造力的一群人,三星电子也一直致力于为年轻用户打造极致的移动体验。2019年4月17日,三星在沈阳举办了Galaxy A系列品鉴会,携搭载前沿科技的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四款产品亮相,为沈阳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重重惊喜。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Galaxy A

向前金服,普惠金融服务需“扶上马”、“送一程”

16间客房,2个庭院,配置了泳池、篝火装置、烧烤园、书吧和露天电影院。这个位于杭州市常绿镇的民宿,是章青跟丈夫从2014年开始一点一滴打造而成的,目前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集住宿、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旅行规划等为一体的综合度假服务园区。最初开张时,民宿只有10间客房,章青的大女儿还未入学,小女儿还未降生。如今,章青已经拥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而民宿也陆续完成了山泉水泳池、烧烤园、电影院、扩建客房等工程。在章青的家庭和民

马斯克:特斯拉下一代电动跑车充一次电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 CEO 马斯在推特称,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充一次电将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2017 年 11 月,马斯克宣布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时称,该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充一次电的行驶里程为 620 英里,相当于充一次电行驶 1000 公里。

洲际交易所旗下的 Bakkt宣布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

4 月 29 日,洲际交易所旗下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akkt宣布一系列新的措施,其中就包括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DACC)。

绝地求生FGS蓝洞控圈遭质疑 毒圈有利于本国战队

绝地求生FGS赛事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经过多日比赛后韩国战队Rangers夺得冠军,中国队伍4AM第七,17战队第15,CL和OMG则早早就被淘汰出局。不过本次赛事主办方受到了玩家们的质疑,因为多次毒圈刷新都十分离奇,具体情况我们来看下。

大众汽车正加入了由IBM支持的钴供应链区块链平台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 4 月 18 日宣布,其正在加入一项基于区块链的项目,以确保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中使用的钴来源是可靠的。

全球60%比特币挖矿发生在中国,四川占48%

在近期举行的富达矿业峰会上,CoinShares研究部负责人Chris Bendiksen表示,“比特币主要由中国的非清洁能源煤炭开采”这一普遍观点其实是错误的。”

老虎证券发力投行业务 云集打新通道正式开启

昨日,会员电商平台云集向美国SEC提交了招股书补充文件,将发行价区间定为 11 美元至 13 美元,公司即将展开全球路演并冲刺纳斯达克,代码为YJ。招股书显示,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与摩根斯坦利、瑞士信贷、JP摩根、中金公司一同成为承销商,为云集提供新股承销服务。(图:老虎证券成为云集承销商) 针对云集的打新,目前老虎证券提供的打新通道已正式开启。据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投资者进入APP Tiger Trade的“新股申购”页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终于来了:5月10日发售

4 月 23 日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宣布Reno10 倍变焦版将于 5 月 10 日正式发售,6GB+128GB版售价 3999 元,6GB+256GB版售价 4499 元,8GB+256GB版售价 4799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