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22 09:41

跟随苹果步伐,BeatsSolo2Wireless新增玫瑰金配色

  小编点评:时刻跟随大佬的步伐啊!

在被Apple(苹果)收购后,Beats品牌就植入了深深的苹果印记,因此在产品销售策方面与苹果保持着高度的一致。

在被Apple(苹果)收购后,Beats品牌就植入了深深的苹果印记,因此在产品销售策方面与苹果保持着高度的一致,苹果为iPhone增添了全新带有奢华时尚气息的玫瑰金配色,Beats也为自己旗下的Solo2 Wireless无线头戴耳机增添了玫瑰金配色。

  Solo2 Wireless属于一款蓝牙头戴式无线耳机,外观造型及机身配色充满时尚潮流气息,很受当今年轻人的欢迎。为方便外出携带使用的,Beats在原有的折 叠式设计上加入了内置蓝牙模块的无线蓝牙版本,耳机可通过蓝牙实现与iPhone、iPad或iPod的匹配,蓝牙信号可覆盖方圆10米的范围,内置锂电 池在无线连接模式下可持续使用12小时。此外内部集成了mic,除了听音乐之外还支持免提通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