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20 12:41

vivo官方确认:新品远不止是vivoX6!

  小编点评:看来vivo还是留了一手大招,除了X6之外还会有什么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vivo的全新轻旗舰X6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但相比起X6,不少vivo粉丝们还是更想知道Xplay系列以及Xshot系列的消息。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今年高通的骁龙810在功耗和发热上的成绩都不尽人意,所以导致了vivo至今都还未为这两款推出新款进行迭代更新。

11月20日,vivo官方发出了微博表示“11月30日,全新发布。除了有配备4G超大运存的新品X6,还有更多。想象之外,惊喜加倍。”配图中的左右两边分别有两台手机的侧颜,右边高光的应该就是vivo X6,而左边暗光的则很有可能是另一款新品。

  以这样的剧情来看,此前传闻会同时在30日推出的vivo Xshot3也许真的有戏?!不过我们也不排除vivo是将要会为X6推出多个版本,这种情况也是非常合理的。究竟Xshot是否会有戏?还是得等到30日vivo为我们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