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20 09:41

2K屏+指纹识别魅族MX4Pro仅售1109元

魅族MX4 Pro凭借2K分辨率、指纹识别、2070万像素摄像头等多种特性,曾经在国产旗舰手机当中几乎问鼎。不过随着魅族在今年不断推出新手机,更新迭代。魅族MX4 Pro也逐渐走下神坛,价格也是一跌再跌。目前在电商中的最低价已经到了1109元,眼看就要跌进千元机行列了,想要在近期购买一款超值性价比手机的话,魅族MX4 Pro非常值得考虑。

备注:另外该机虽然分移动版和联通版,但无论哪个版本都能通过固件升级支持移动联通双4G。

▲魅族MX4 Pro真机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魅族MX4 Pro现在可以说是千元价位中唯一一款同时搭载了2K屏和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的安卓手机。魅族MX4 Pro使用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560x1536,达到546ppi,提供更为细腻的画质。在Home键位置,MX4 Pro为了实现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一改以往充满魅族MX系列特色的经典小圆圈,并且融合目前魅族最新的M-back功能。其指纹识别的解锁速度非常快,不但提高了手机的安全性,并且与支付宝合作完成指纹安全支付。

▲魅族MX4 Pro真机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魅族MX4 Pro采用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拥有4个A15核心和4个A7核心,达到性能和功耗一个很好的平衡,CPU集成6核心的Mali T628MP6显示核心,提供出色的3D性能。另外魅族MX4 Pro内存为3GB,应对主流应用大型游戏全都不在话下。相机方面,魅族MX4 Pro依然是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拥有超大尺寸CMOS。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Face AE技术,还支持1080P视频拍摄功能。配备了一堆性能pro的硬件,功耗一定不会太低,所以魅族MX4 Pro采用了3350毫安大容量电池。

综合来说,魅族MX4 Pro虽然以及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在硬件配置上依旧拥有旗舰手机的水准。而且目前它的价格甚至已经跌到了和魅族Metal同价,性价比不言而喻,喜欢的朋友赶快入手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