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20 08:54

小米金融上线信用评分体系

《小米金融上线信用评分体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将要放大招 Note顶配本月发

【IT168资讯】不久前,@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发文感慨今年所有的芯片厂商以及一些知名国产手机厂商今后发展可能会比较困难,未来将面对许多的未知与挑战。随后,小米市场部负责人@魏来Tony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小米...

小米MIX 3 5G版首秀 海外版小米9同步发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小米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海外版本的小米9,同时也让全球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3 5G版首次得到了亮相。

小米正式进入英国市场 宣布伦敦授权店11月18日开业

小米正式宣布进入英国市场,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王翔在伦敦发布会现场介绍,英国第一家小米授权店 11 月 18 日将在伦敦开业。

小米集团:计划奖励 299 名员工共 2246.6 万股股份

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于 4 月 1 日,董事会议决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 11. 36  港元。奖励股份的归属期为一年零三个月至十年。

小米5大曝光!备货恐怖是以往的3-4倍

  小编点评:如果能25号就开卖的话,那应该会引起很多粉丝的购买。不用抢的小米,大家喜欢吗?还有5天的时间,小米5就要正式发布了。目前小米官方已经在小米社区逐步曝光一些小米5发布会的相关信息。2月1...

敞开买:小米Note 64GB版降价300元

小米公司今天上午宣布,小米Note标准版64GB版本立降300元来到2499元,并且已经无需预约,官网开放购买。小米Note标准版16GB版本依然为2299元。通过本次降价,16GB与64GB版本的差距被缩小到了200元,大容量版本显得更具吸引力。你会选择小米Note吗?

MIUI 8正式开启内测:小米5、小米Max均无缘首测

相信有不少人与小编的想法是一致的——昨天的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上,无论从哪方面考虑,MIUI8都是真正的主角。而今,昨天才正式登场的主角也要抢先小米Max登场了。MIUI论坛已经公布了MIUI8系统内测的链接,本次MIUI8内测目前仅针对小米3W/C、小米4以及小米Note四款手机。

小米Pocophone F1更新MIUI稳定版 新增超级夜景功能

此前小米放出了MIUI 10的测试版本,针对于小米Pocophone F1带来了更多的功能加持,其中就包括960FPS的慢动作拍摄和超级夜景功能。目前小米Pocophone F1正式迎来了MIUI 10.2.2.0的稳定版更新,这些功能也正式实装。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光大集团与小米达成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市场化规则,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金融科技、旅游产业、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合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