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19 13:01

来了!vivo高颜值新机X6发布时间确定:11月30日

沉寂已久的vivo终于要出招了,继连续几天的预热之后,vivo正式公布了新机X6的发布日期和地址。

11月19日消息,vivo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旗下新品vivo X6。

毫无疑问,vivo X6主打“快”,今天的海报也再一次强调了“畅快”的主题。

而综合之前的消息来看,vivo X6将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8%,通讯天线别出心裁地放在了侧边上,这样除了保证后壳的统一性,还大大提升了可视效果。高颜值将是此次X6的一大卖点。

配置方面,vivo X6会内置4GB内存,处理器方面有可能会无缘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主摄像头采用2100万像素的索尼IMX300传感器,而前置镜头也会达到1200万像素,

此外,X6还将提供指纹识别功能,分屏功能,并支持双引擎闪充,依旧主打Hi-Fi功能。同时提供金色、银色、玫瑰金三色可选。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方面,11月30日,咱们拭目以待吧。

此前曝光的真机谍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