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19 08:41

iPhone6s夜间充电自动重启:问题出在哪?

继“芯片门”和相机卡顿等情况之后,有不少锋友表示他们的 iPhone 6s/6s Plus 遇到了夜间充电自动重启的问题。苹果发布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 iPhone 6s/6s Plus 至今已有接近两个月的时间,虽然 3D Touch、Live Photo 等功能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但是,继“芯片门”和相机卡顿等情况之后,有不少锋友表示,他们的 iPhone 6s/6s Plus 遇到了夜间充电自动重启的问题。

日前,锋友 cqdaidong 分享了自己跟苹果官方客服反馈自己的 iPhone 6s 遇到了夜间充电自动重启问题的过程,他希望遇到同样问题的锋友能够加入到反馈的队伍中来,以引起苹果官方的重视,因为,如果只有少数人反馈的话,只能算是个例,很难上报给更高级别的技术部门。

该锋友称,他的 iPhone 6s 只要晚上进行充电,第二天早上起来就会发现自动重启过,因为他在早晨解锁手机的时候发现无法使用 Touch ID,需要重新输入密码才能解锁。他表示,断开网络之后偶尔会遇到没有重启的情况,但不是百分之百管用。值得一提的是,这位锋友的 iPhone 6s 白天不管怎么充电都不会重新启动。

对此,小编特意查看了锋友们的发帖以及留言情况,发现有不少锋友表示,自己的 iPhone 6s/6s Plus 都遇到了晚上充电自动重启的问题,具体情况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 开启飞行模式、断开 WiFi 之后重启

- 只有关闭 WiFi 和 4G 蜂窝网络的时候没有重启

- iOS 9.0.2 越狱之后夜间充电重启

对于导致这一问题的原因,也有以下几种猜测:

- 系统版本的问题。不少锋友都表示,除了 iPhone 6s/6s Plus 之外,他们的 iPhone 5s 甚至是 iPad Air 2 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而在升级至 iOS 9.1 之前并没有出现过自动重启的情况。不过,鉴于出现夜间充电自动重启的问题并不局限于 iOS 9.1 的设备,因此,这一原因的可能性并不大。

- 越狱之后安装的插件问题。有越狱锋友表示,他们的设备安装了控制中心插件 CCSetting 之后才出现了自动重启的情况,卸载之后就恢复了正常。

- 硬件的问题。当然,我们目前并没有充分的证据证明是苹果设备的硬件出现了问题。

最后,我们来说说如何向苹果官方反馈自己的设备遇到的问题:

1. 打开 Apple 官网,进入反馈界面(传送门)。

2. 选择 iPhone。

3. 选择电池、电源与充电。

4. 选择意外关机或重新启动。

5. 输入你的邮箱,然后在你的故障手机上打开邮件。

6. 邮件如图,如果你在手机上无法打开诊断按钮,可以通过 Safari 浏览器进行相关的操作。

7. 当你在手机上打开邮件,并且完成故障检测,将数据传送回苹果后,就可以点击网页上的“开始检查”了,检查通过后,你还可以选择是通过电话联系客服还是在线聊天联系客服,选择在线联系客服的话可以直接打开对话窗口。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