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12 01:53

逆转!小米手机双11销量反超华为拿

作为去年双11手机/单店销量冠军,小米今年的表现起初并不是很给力,但在最后时刻还是成功逆转。

今天,天猫双11手机品牌销量排行几经变化,最初一段时间是魅族位居第一,华为第二,而小米只排名第三。

到今天中午左右,华为成功反超魅族位居第一名,小米也追到了第二名的位置,魅族由于备货等方面的原因退居第三。

今天晚上,双11结束前两个小时,小米发出了50元手机优惠券,在小米天猫旗舰店购买手机时可以使用,等于全品类手机降价50元。

也许正是这50元优惠券的功劳,小米在最后时刻成功逆转华为,位居双11品牌销量第一名,华为退居第二,而魅族则保持在第三名。

不过,在品牌销售额方面,华为还是第一名,苹果第二,小米只排名第三,毕竟小米单品的价位比较低,这一块儿不占优势。

商家销售额方面,华为依然是第一,小米第二,魅族则是第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