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10 14:13

双十一手机就买它 三星S4暴跌至980元

《双十一手机就买它 三星S4暴跌至980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星S4可以说是三星较为经典的机型了,曾经也一度成为安卓手机的销量冠军。虽然时过境迁,其硬件配置确实也已经落后于旗舰水平,但对于不玩大型游戏,对性能要求不高的消费者来说,实用性依然非常高,完全能满足日常需求。最重要的是,双11眼看就要结束了,其价格仅为980元!未来已经恐有回升,喜欢的朋友火速购买吧。从设计上看,三星GALAXY S4带来了7.9mm的轻薄机身,而窄边框的加入也让它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搭配三星自家的Super Amoled HD显示屏,色彩的表现力和还原效果都非常优秀。而130g的机身重量拿在手上的感觉丝毫不逊于目前的旗舰产品。硬件方面也同样是目前的主流水准,5英寸1080p显示屏、三星Exynos 5410双四核处理器,2GB RAM+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