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5-11-09 10:25

流量偷跑获赔话费?运营商表示没有克扣流量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消息 从上个月运营商们流量不清零政策推出之后,不少人拍手叫好。不过好日子没过两天,关于“流量偷跑”的事件不断。前不久就多人反映流量偷跑快。而近日,一重庆用户马先生再次遇到类似的问题,该用户反映,自己手机在一天内流量偷跑了将近1GB。

据了解,马先生办理了中国联通每月296元的4G全国套餐,套餐流量有5GB。以往手机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流量都是够用的。不过在推出流量不清零政策之后,马先生反映手机在一天内流量偷跑了将近1GB。后来马先生进行了投诉,客服人员本身解释不清,投诉后,他获赔80元话费。

对此,不少网友认为运营商方的确存在流量偷跑的问题,不过运营商反面否认了这一说法。联通方面表示赔偿并不代表联通偷走了用户流量,联通不会偷用户的流量。赔偿是为了提高用户体验。而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也曾表示,公司不存在流量偷跑问题。对此你怎么看?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