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01 17:52

998元三星新机首发:销量对比小米华为不忍直视

11月开张第一天,三星正式在天猫发售5寸屏的千元新机On5,售价998元。

我们先简单回顾一下这款手机的基本参数,外观上,Galaxy On5采用金属边框(看起来像),背壳是类似Note3的仿皮材质,三围142.3x72.1x8.5mm,重量149g,算得上轻薄,而且外观看起来并不廉价。

手机配置方面,5寸1280x720分辨率(TFT,并非OLED),搭载1.2GHz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内置1.5GB内存、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128GB扩展),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600mAh。支持移动、联通双4G,双卡双待单通。

对于这款新机消费者的热情如何呢?

笔者查阅天猫后了解到,上市17个小时以来(截止发稿),On5共卖出2297部,这对于三星来说应当算不上一个喜人的成绩,况且还是一款走量的千元机。如果比起一些国内XX秒数万台售罄的同价位机型,应当说相去甚远。

手持1千元,你真的会考虑这款三星On5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