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31 03:39

Mac用户体验SurfacePro4感觉真不错

《Mac用户体验SurfacePro4感觉真不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urface Laptop 4新视频调侃MacBook Air:没触控屏且扩展性低

微软今天推出了一段全新的 Surface Laptop 4 宣传广告,只不过视频中并非只是新功能的展示,而是将其和苹果的 MacBook Air 进行了对比。在这段视频中,兄妹两人对着两款设备进行了比较,主要通过没有触控屏幕以及扩展性不足来突显 Surface Laptop 4 的优势。自1月以来,微软一直在投放广告,将其设备与苹果的设备进行对比,将笔记本电脑与MacBook Air和iPad Pro进行比较。之前的大部分广告都强调了Surface Pro 7,但这次的广告重点

开发者成功在MacBook和Surface Go上安装了Windows 10X:运行良好

尽管微软的Windows 10X操作系统还没有正式发布,但已经有人在MacBook和Surface Go设备上安装了这一系统。这家软件制造商近日对外发布了Windows 10X模拟器,有开发者已经设法将这个操作系统映像提取出来,并在硬件上进行了调整。

MacBook Pro对比Surface Book:这样选吧

小编点评:如果对Multi-Touch Bar触控条及Touch ID没什么兴趣,其实2015款MacBook Pro性价比最高。微软刚发布性能爆强的笔记本电脑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下称:新款Surface Book),但在一天之后苹果就正式发布2016款MacBook Pro,从关注度方面来看显然苹果的MacBook Pro更高,毕竟苹果已经多年未对它的外观进行更新了,很多人都期望着苹果能推出外观与配置更强的笔记本电脑。当2016款MacBook Pro正式发布后,人们

微软中国启动以旧换新:回收MacBook换购Surface

微软中国近期启动了一项以旧换新计划,接受以苹果等多款产品换取微软Surface产品。

下代Surface曝光:号称MacBook杀手

下代Surface曝光:号称MacBook杀手

Surface 3还是新MacBook?就看这四点

最近准备入手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是不是盯上苹果推出的新MacBook心动了? 打住,这里还请诸位先冷静几分钟,因为理智消费就是要先学会对比。12英寸新MacBook的确很惊艳,但这款尝鲜的产品并不一定是理想的全部,也许对比 微软Suface 3之后,你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哪家强?Surface 3与2015款MacBook Air全面对比

全新Surface 3是微软得意之作。较Surface 3 Pro而言,其尺寸更小,价格更便宜。作为面向办公环境的笔记本,我们显然不能将其拿来与iPad相提并论。那么,我们不妨将它与同样是今年推出的苹果11英寸MacBook Air比比...

为MacBook让路?微软下架Surface 2

今天苹果正式发布了12英寸MacBook,它在便携性方面有更好的表现,堪称是微软Surface一生的敌人。

MacBook Air对比Surface Pro 2:前者小胜

MacBook Air和Surface Pro 2是两款外形设计不同的设备,所以你需要搞清楚究竟哪一款最适合你。2013款的MacBook Air维持了超薄的铝合金一体式机身,以及苹果笔记本电脑所标配的黑色浮岛式键盘。

跨界PK Surface Pro/Macbook Air大比武

要说起目前整个科技圈内最受关注的事情,那莫过于苹果前一阵子召开的WWDC开发者大会。在此次大会中,苹果除了推出了全新的iOS 7操作系统以及Mac OS 10.9操作系统之外,还推出了全新的Mac Pro和Macbook Air两款新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