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28 14:12

取消Home键? 苹果或将对iPhone 7整容

《取消Home键? 苹果或将对iPhone 7整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前已有分析师指出,3DTouch所带来的新人机交互技术极有可能取代Home键,因此,苹果或将对iPhone7进行一次大整容——取消Home键...

苹果AppleWatch的OLED屏幕一直由LGDisplay独家供应,如果iPhone7上也才采用OLED屏,考虑到iPhone在全球的供应问题,LGDisplay不可能独食这份大餐,因此,本次引入三星的显示屏面板,或许是一种信号的释放,表明苹果希望在显示屏面板方面有所改变...

苹果CEO蒂姆·库克曾表示,苹果每年都会面临创新压力而且也必须这么做,应为苹果要给用户一个更换下一代iPhone的理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