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28 10:49

摩托罗拉DroidTurbo2真机上手:主打“防震”

10月28日消息,摩托罗拉在今天和Verizon联合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传闻已久的两款新机——Droid Turbo 2和Droid Maxx2。

其中Droid Turbo 2以其旗舰级别的配置和独特的“Shatter Shield”防碎屏功能引起了更多人的兴趣。

DROID Turbo 2配备5.4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x2560,540ppi。搭载高通骁龙810(MSM8994)处理器,主频达到2.0GHz,辅以3GB内存,32/64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运行Android 5.1系统,还支持摩托罗拉自家的各种方便小功能。配备3760mAh电池,支持TurboPower快充,还支持PMA、Qi标准无线充电技术。

摄像头方面,主摄像头达到2100万像素,采用索尼IMX230传感器,配备双色温闪光灯,支持零延迟快门和极速对焦功能,F/2.0光圈,遗憾的是并不支持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同样配备闪光灯。

PhoneArena带来了Droid Turbo 2的真机上手图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