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28 09:13

苹果iOS9.2Beta发布或支持ApplePencil

距离苹果发布iOS 9.1正式版不到一周时间,iOS 9.2 Beta版也来了。

10月28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在iPad Pro即将上市之际,苹果周二面向开发人员发布了首款iOS 9.2系统的测试版本,以及新的Xcode 7.2测试版本。

首款iOS 9.2 Beta版本代号为build 13C5055d。开发人员可以通过苹果的开发者中心网站下载iOS 9.2测试版,不过苹果警告开发人员称,当设备升级到iOS 9.2测试版后,将无法再恢复到早期iOS版本。

目前尚无法得知iOS 9.2进行了哪些更新,但可以预计,这一升级不会仅仅是简单修复一下幕后的漏洞,应该可能推出新功能,比如支持Apple Pencil,因为即将到来的iPad Pro需要系统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