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27 16:07

华为手机公布第三季度成绩!高端旗舰逆天

在华为看来,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争夺第一没有一点意义,因为按照他们的布局和野心,超越小米简直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不过余承东之前的发言再次重申,其目标不是PK小米,眼里死磕的目标只有三星和苹果。

现在,华为消费者业务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63%达到了2740万台,作为对比小米今年Q3智能手机出货量只有1850万台。考虑到华为手机全球布局,而小米主要是在国内市场,所以出现这样的差距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此外,华为还特意强调,他们在2000元以上的中高端智能手机出货量占比大幅提升至33%。

华为Q3这2740万台智能手机中,中国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81%、欧洲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98%、中东和非洲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70%。华为预计2015年全年将销售1亿部智能手机。所以从实际出货量上来看,华为早已是中国智能手机的老大,目前全球排名第三。

荣耀快速的成长,能很好完成跑量任务,这让华为有了更多精力去做中高端手机。新的报告中,他们也不忘秀出自己的成绩单(截至2015年9月30日):

华为Mate 7在全球市场的累计出货量突破650万台;

P8全球累计出货量接近400万部;

P7全球累计出货量超过750万台;

今年9月他们发布了Mate S,这是华为突破4000元以上档位机型的一次尝试,至于具体销量,他们没有公布,但目前已经在中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等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之前IHS Technology统计的中国国内Q3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时,华为的销量为1728万台,较上个季度增长4.1%,而小米以16.4%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不过市场份额较Q2下降了近两个百分点。

很快华为Mate 8就要发布(年底前),其会是首款搭载麒麟950处理器的手机。华为接下来的目标也相当明确,国内、外市场都不放松,同时要在高端旗舰上做的更极致,稳固自己国产手机高端旗舰老大的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