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24 23:06

黑客奥运会:小米华为手机齐遭破解

《黑客奥运会:小米华为手机齐遭破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推出2亿台纪念版手机:1月1日正式发售!

今日正值西方圣诞节,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已经突破2亿台。为此,华为官方将于1月1日起正式推出2亿台纪念版手机。

华为将在重庆永川区建设联合技术创新中心

3 月 18 日,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暨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奠基仪式在永川区举行。据介绍,创新中心计划投资 10 亿元,一期项目将于今年底建成。

华为与徕卡 “玩儿转”工匠与艺术极致的最佳 “CP”

随着全新旗舰新品华为P 10 的全球亮相,华为与徕卡这对“CP”再一次刷爆了人们的视野。的确,在去年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并推出了第一款搭载徕卡双摄像头的华为P 9 后,消费者便被这股浓郁的“德味风”所感染。这也使得华为P 9 系列产品完成了千万的销量成绩,成为众多消费者垂青的双摄旗舰手机。就在华为与徕卡第一次联合开发的全球首款双摄像头手机P 9 上市 7 个月以后, 2016 年 9 月华为与徕卡宣布了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计划,双?

华为去年表现抢眼 2017又会有什么大招?

华为手机去年全年出货量达到1.39亿,已经坐稳国内最大手机厂商的宝座,而且跻进了全球前三。华为近几年的快速增长,实际上离不开埋头苦干的技术积累。华为我们来一组沉重有力数据:在过去十年里,华为总投入的研发经费约是2400亿人民币,而2015年的研发经费就已经高达596亿,超过A股所有企业的总和。简单算一算,华为平均每天研发投入超过2亿。看到如此大规模的研发经费投入,相信很多人都不再为华为手机2016年获得的成绩而感到惊?

小米手机能否在10个季度内重回国内市场第一?

雷军说小米要在十个季度内成为中国市场第一。也就是说,在两年半的时间里,销量重回中国市场第一。2011年开始,小米发布了第一代手机,1999元的价格横扫旗舰机市场。之后又发布了799元的红米手机,直接清除了山寨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在2014年的时候,小米手机销量登顶,成为中国市场第一名。2015年,虽然势头不再,但依旧是中国市场第一。2016年开始被华为,oppo ,vivo超越;2017年开始反弹,成为唯一一个销量正增长的手机厂商

手机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10个方面:降低沟通能力

当然手机的出现其实在潜移默化之中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下面我们来看看移动设备对我们产生了哪些影响:

华为追近苹果 小米明显掉队

苹果依然是最受中国城市消费者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但华为的差距已经不到一个百分点。小米的市场份额较一年之前下跌了约10个百分点。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图]华为Mate8背面谍照曝光

日前自称是富士康员工的用户在百度贴吧中分享了一张华为Mate8的中框谍照,而今天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上发出了消息称“年度大戏:不仅仅是一次突破!”,正式确认这款高端旗舰将于11月26日正式亮相。发布会前夕,曾多次爆料的法媒Nowhereelse最新博文中展示了华为Mate8的背面谍照,顶部中间为摄像头,左侧为双LED闪光灯,下方为指纹传感器。

软通动力助力华为软件开发云落地昆明 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新高地

据悉,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携手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昆明市人民政府于 10 月 17 日在昆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特邀昆明市市长王喜良、市委常委孙涛、市政府秘书长郭希林,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华为昆明代表处代表曹伟、华为云业务部副总裁李琴,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李进、罗龙保、副总裁刘永峰、陈海勇等相关领导出席。会上,昆明市市长王喜良对华为和软通动力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