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22 02:41

手机外放音乐比用耳机更费电?

《手机外放音乐比用耳机更费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毁式手机问世:一旦被盗即溶化(图)

研究人员说,将来的手机具有被盗后自行溶化的功能,这使用户可远程触发一个自毁装置。

魅族手机只要9元?回收计划上线

8月18日上午,魅族科技官方微博表示,魅族以旧换新mCycle项目将于今日下午4点正式启动。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速度加快,旧手机的处理也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环境问题。据统计,中国大陆去年产生的旧手机约为4亿部,手机中各种重金属等难以回收分解的物质,成为了一个重要的环境污染源。

传统与现代结合 TEAC NT-503播放器体验会

不久前,TEAC宣布了旗下USB DAC兼备DLNA络网播放能力的NT-503网络数字串流播放机也正式登陆中国。7月9日,TEAC就携手大昌影音举办了针对这款新品的体验会,我们科客也受邀参与到了这次体验会当中。 传统与现代技术的冲突确实能让一些传统产品焕然一新,NT-503也改变了我以往对传统播放器相对“老土”的看法。

三星“安卓机皇”驾到,将给国产厂商怎样的启示?

距离世界移动大会的初次亮相并未等待太长,3月6日,广州,三星Galaxy S9|S9+国行版正式发布。考虑到S系列对整个手机市场的指引意义,Galaxy S9|S9+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也通常被媒体视作对上半年中国手机市场趋势的一次前瞻。与过年一样,Galaxy S9系列整合了三星自身在工业设计,产业链控制力与技术上的先发优势,譬如发布会上重点呈现的智能可变光圈以及每秒960帧的凝时拍摄功能,就攫取了在座媒体最多的聚光灯。今天不妨从产品层?

ODM智能手机出货统计 小米华为仍是主要客户

小编点评:不得不为OPPO、vivo的阿甘精神点个赞。在智能手机发展得如火如荼的今天,有一个行业也在顺势发展,那就是ODM代工公司。没有ODM,就不会有如今庞大的手机供货量,甚至有的手机厂商根本发展不起来。8月11日,IHS公司手机行业分析师@李怀斌Robin 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手机ODM公司智能机出货数据和排名情况。从图中数据可以看出,上半年期间,闻泰,华勤和龙旗继续保持行业前三位,出货量分别为2980万、2770万和1210万。据@李

为了父母,春节更要拿起手机

小时候我们做过的一些事情,例如写春联,包饺子,看春晚,随着年龄的长大已经渐渐远去。生活越来越“效率”,春联可以买,饺子不用再自己动手做,春晚更被扔到“古董堆”里。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玩游戏,看美剧,甚至睡懒觉。不过对于父母来说,他们仍然喜欢自己写春联,自己包饺子,除夕夜守在电视面前看春晚。这样的传统似乎已经与现代生活“格格不入”,但是过年了,为了父母,不妨再传统一回吧! 与父母一起完成一份过年清单,

再见了,青春! MP3音乐格式退出历史舞台

时至今日,随着存储芯片技术的成熟,大容量闪存已成现实,而网络技术的飞跃让大容量文件的下载变得不那么烦人。

这些手机功能被厂商吹上天 却很少被使用

关于“黑科技”一词,近一段时间在手机界内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笔者也发现最近几年的手机发展史上,出现了不少以人性化、人机新交互等为主题的科技、功能。不过有些功能,问世时惊艳四方,但却渐渐被人遗忘;有些功能被商家大肆鼓吹,却很少被人使用。今天不妨就来扒一扒这些功能和“黑科技”吧。这些功能被厂商吹上天?却很少被使用眼控功能手机不仅用手可以控制,现在用眼也可以控制了有木有?简单的理解,手机眼控就是在用户操作?

为何你还放不下快2年了的iPhone 5s手机?

当前苹果的旗舰手机是iPhone6和iPhone6Plus。过了今年秋季,苹果即将发布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iPhone6s。在这些新机型面前,iPhone5s似乎显得有些“过时”了,可是,还是有很多用户钟情于它,不愿意放下它。2013年秋季,苹果发布了iPhone5的接班人,不是iPhone6,而是iPhone5s。iPhone5s是一款令人爱不释手的手机,许多人自拿起的那一刻起,到现在依然未放

Note7事件结束,希望一次教训,能让行业变得更好

就像一出剧情完整的调查型电影,一次载入科技史册的手机召回行动以坦诚收尾:历经数月的调查与分析,就在公众即将忘却那款曾经的“Android机皇”之时,1月23日,首尔市江南区三星总部大厦,三星电子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全球三大独立调研机构就Galaxy Note7事件公布了调查结果——并无任何措辞上的机巧,三星承担了这次事件的全部责任。不同行业分析者窥见到了不同面相。不少公关界的人觉得,Note7事件在危机公关上基本做到了对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