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21 17:29

149元!魅族快充移动电源“回炉重造”:市售第二好

早在MX5发布时候,魅族就曾推出一款移动电源,支持双向快充,采用一体化成型机身,内置ATL原装进口电芯(锂离子聚合物),具备11重安全保护,10000mAh容量,售价149元。众筹15000台,3分27秒售罄。

但魅族表示,这款产品并不完美,在收到了网友的各种反馈之后,魅族将其停止销售,并经历了113天的回炉重造。

在今天的魅蓝metal发布会上,魅族再次发布了这款移动电源,号称市面第二好的快充移动电源,重新修改了电动设计,重写底层识别协议,使其兼容性更好。此外,外壳也使用了全新材料,更耐刮擦,触感更细腻。

官方宣称,搭配快速充电器,充满魅族移动电源仅需3.5小时。为魅族MX5/PRO 5充电,10分钟即可极速充满电池的25%,实际转化率93%,同时支持多个品牌安卓设备的快充功能。

此外,针对不支持快充的手机,魅族移动电源还提供了非快充版本(标准版)。

售价方面,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149元,标准版99元。10月26日10:00官网在线商店、天猫旗舰店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