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21 09:52

手机外放音乐比用耳机更费电?

《手机外放音乐比用耳机更费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 6连续10月成最畅销手机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最新报告指出,自2014年9月至今的每个季度iPhone6在手机市场都占据主导优势。近年来,圣诞购物季和农历春节两大销售旺季中iPhone都在热销榜前列,而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尤其是最大竞争对手三星推出GalaxyS6旗舰之后iPhone依然保持紧俏的需求,成为热销榜榜首。

孩子有手机后会变坏?学生该用什么手机好。

小低头族沉迷手机,谁的错?“刚上中学的孩子,整天离不开手机电脑,低头玩游戏不理人,说他就不耐烦,整天就关在房间里,怎么办?”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报道称近六成青少年沉迷于手机网络。好像有了手机、电脑以后,孩子就变得冷漠,不听话了。但这些问题不都怪手机,可能还得从家长身上找原因。有研究表明,孩子们对于游戏的沉迷和网络依赖的产生,与其父母的关心程度有很大关系。对于父母关心较少的孩子,在游戏和网络的社交系统

618什么手机值得买:6月首发新机挑选指南

在618大促期间,有多部手机发售,俗话说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今天笔者按照需求列出以下购买指南,希望能帮到近期打算入手的读者。

ODM智能手机出货统计 小米华为仍是主要客户

小编点评:不得不为OPPO、vivo的阿甘精神点个赞。在智能手机发展得如火如荼的今天,有一个行业也在顺势发展,那就是ODM代工公司。没有ODM,就不会有如今庞大的手机供货量,甚至有的手机厂商根本发展不起来。8月11日,IHS公司手机行业分析师@李怀斌Robin 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手机ODM公司智能机出货数据和排名情况。从图中数据可以看出,上半年期间,闻泰,华勤和龙旗继续保持行业前三位,出货量分别为2980万、2770万和1210万。据@李

YunOS 遇上魅蓝手机:惊喜不足,实用有余

在宣布与阿里巴巴联姻不久后,魅族就开始着手 YunOS 版魅蓝手机的量产。官方也提供了 Flyme powered by YunOS 下载,相...

Win10手机超级大招,可让手机秒变PC

  小编点评:那就是全平台通用应用。日前,微软内部宣布Windows 10手机兼容安卓的计划遭无限期搁置,令人遗憾。不过“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其他三项计划Project Westminster、Pr...

魅族手机只要9元?回收计划上线

8月18日上午,魅族科技官方微博表示,魅族以旧换新mCycle项目将于今日下午4点正式启动。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速度加快,旧手机的处理也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环境问题。据统计,中国大陆去年产生的旧手机约为4亿部,手机中各种重金属等难以回收分解的物质,成为了一个重要的环境污染源。

雷雨天戴耳机睡觉 打工男子遭雷击当场身亡

(海南省)东方一虾场打工男子在宿舍戴耳机睡觉时,不幸被雷暴击中,当场死亡。

最便宜的十核手机来了,360 N4手机正式发布

小编点评:啧啧,此次没有老周登场,整个发布会显得严肃了很多。不管你是否觉得八核手机不够用,是否觉得十核是一个噱头,越来越多的十核手机已经陆续登场了。5月9日,360正式发布新款手机N4,该机采用联...

手机发展史 回顾国内智能手机兴起的那几年

前段时间,有消息表示谷歌公司有可能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目前正在与网易公司谈判,如果谈判成功,未来playstore将由网易来代理。大家都知道,2012年12月12日,谷歌公司正式关闭在中国大陆市场购物搜索服务,搜索服务由中国内地转至香港,至于其退出的原因,也不是三言两语能够叙述清楚的。那么在谷歌退出中国市场之前,国内手机行业环境是什么样呢?2010年: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谷歌退出中国的时间,要从2010年1月12日开始说起,有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