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21 02:40

HTCOneA9真机上手:公然抄死iPhone!

作为一代旗舰的HTC One M9无疑是极度失败的,粉丝不买账,销量惨淡,HTC自己对它也很失望,直接导致公司业绩严重滑坡。

现在,HTC One A9发布了,不是新的旗舰,而是一款定位主流的中端机型,或者按照The Verge上手后的感觉,就是一台399美元的安卓版iPhone!

The Verge毫不客气地指出:“这是自三星早年的Galaxy S之后,最明目张胆、最高级别的高仿版iPhone!”

HTC One系列过去两年一直在力推全铝质金属机身,但现在为了模仿iPhone而完全放弃了自己的风格,尤其是背部抄得令人发指,平面机身、两条“白带”、突出摄像头、圆形双色闪光灯,真的让人傻傻分不清,就像个大号的iPhone 6S,或者小号的iPhone 6S Plus。

当然,HTC的特色还是有的,比如极具争议的“多下巴”。BoomSound立体声扬声器终于转移到了底部,但是固执的HTC LOGO依然存在,再加上支持指纹识别的Home键、安卓虚拟导航键,这就至少三层下巴了,屏占比也只有可怜的67%。

另外,这个Home键一加手机2的类似,不能按压,只有震动反馈。

HTC,你真打算这么作下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