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17 09:26

很赞!摩托罗拉DroidTurbo2真机曝光

近日,Verizon和摩托罗拉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而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很有可能就是传闻已久的Droid Turbo 2。

10月17日消息,手机配件制造商Qmadix曝光了Droid Turbo 2的真机照,虽然是“戴套”的,但我们也可以略窥一二。

从真机照中可以看到,整机机身设计圆润,手感应该不错,机身正面有一个带闪光灯的摄像头,屏幕下方位置则被一分为二,很有可能是感应器,并不是物理按键。

据之前的流言来看,Droid Turbo 2将配备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32GB/64GB机身存储,前置500万+后置2100万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760mAh,续航能力值得期待。

另外,外媒称这款摩托新机为“Verizon专享”,而在国际市场上,该机将被命名为Moto X Force,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