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16 16:53

联通将向其虚商开放模组套餐转售缓解批零倒挂

《联通将向其虚商开放模组套餐转售缓解批零倒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联通回应纽交所重新推进三大运营商摘牌:感到失望

今日,针对“纽交所重新推进三大运营商摘牌”一事,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自2000年上市以来,公司一直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市场规则以及上市地的监管要求,公司对纽约证交所多次推翻其自身决定的情况感到失望,这损害了公司及其股东的利益。

携号转网后归属显示原运营商 中国联通:因软件未及时同步

今日,针对用户“携号转网后对方来电显示原运营商”的问题,中国联通回应称,办理携号转网后,打电话对方手机仍可能显示原运营商。其实,携转用户归属运营商显示功能一直是由手机内嵌软件或第三方APP提供,并非运营商提供。该问题是因归属地显示软件提供方未能及时同步用户携号转网数据造成的,目前还没有找到能够完全解决这一问题的适合办法,但显示问题并不会影响号码的使用。

中国联通回应携号转网后运营商不变:不影响使用

携号转网服务已经在去年底正式施行,不少人都换了运营商,转网之后也有人发现自己的运营商归属信息并不准确,还是之前的运营商。对于这个问题,中国联通今天做了解释,这是因为第三方数据所致,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 三大运营商公布首批5G城市名单

昨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牌照。

中国联通与8家国际运营商共同发布5G国际合作联盟

在今天的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宣布与 8 家国际运营商共同发布了5G国际合作联盟,包括西班牙电信集团、德国电信亚太全权代理公司Marveltec公司、日本电报电话公司、法国电信集团、英国电信、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美国信宇科技公司、BICS公司等。

中国联通与京东战略合作:成首家入驻“京东便利店”电信运营商

今天,中国联通官方宣布与京东集团在北京签署 “京东便利店”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开启了“深层次合作、多方赋能”的创新零售合作新模式。

这家美国运营商的无限流量套餐“致敬”中国联通

当传统短信和固话业务持续下滑,移动互联网迅速崛起的双重背景下,手机上网流量对于电信运营商而言是一门更为赚钱的生意。据相关机构统计,截止到去年12月,我国手机网民上网的月均流量需求已超过2GB,仅2017年一季度净赚248亿的中国移动在3个月时间内就卖出2100亿M流量,这个数字有多恐怖。我们都知道,中国移动的通用流量花10元只有30M流量。

中国联通创新生态运营商,与乐视手机共赢终端众筹3.0

智能手机厂商不同的营销渠道如同潮汐一般,往复更替。互联网渠道的兴起和国资委对运营商成本压降,一度让运营商渠道被普遍看衰。而在互联网渠道告别原始野蛮增长和电信运营商应对调整后,运营商渠道似乎正在回归。

中国联通再次成为唯一盈利下滑电信运营商

国内三家电信运营商近日交出了进入3G时代之后的第二次成绩单。财报数据显示,中移动、中电信在2010年均实现利润增长,且后者利润增长相对较快;而中联通再次成为唯一盈利下滑的运营商。

中国电信:将向虚拟运营商开放4G网络

据通信世界网报道,中国电信即将向其移动转售合作伙伴(虚拟运营商)开放4G转售。从目前中国电信提供的4G转售方案来看分为两种,一种为资源池模式转售,一种为套餐转售,但二者在供虚拟运营商选择上只能进行二选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