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5-10-16 15:22

乐视移动电源:快充可不是手机专利

受限于手机的体积和迟迟没有突破的电池技术,我们时常会为手机电量感到着急,为此我们为它找了一个亲密小伙伴——移动电源。

但是花费篇幅去讨论讨论移动电源还是有些无聊,能够区别外观单调相似的它们只剩容量大小可供辨识了。而为了保证不浪费篇幅,小编找来了支持快充快放的乐视超级移动电源。

乐视产品的命名还是很有乐视品牌特色的,就是特别喜欢在任何产品前面加上超级两个字让用户自己去寻找一些它与其他产品的不同。整体外观与小米移动电源近似,金属柱体。不过顶部使用了一些带有条纹的塑料元素,显得更具辨识度。

更具辨识度的还是乐视超级移动电源自带的快充功能,下面我们通过两个接口对iPhone6充电来进行一个简单的测试。

可以看到乐视超级移动电源的充电速率基本与常规移动电源持平,而快充输出口则有着25%左右的速率优势,这一点在更长时间的充电中将更加明显。

同时,乐视超级移动电源的快充不仅是移动电源向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单向快充,在给乐视超级移动电源本身充电时,它也是支持快充的,3.5小时可以基本完成近90%的电量,更多地节省用户的充电时间。

在移动电源还是作为一个简单的配件时,我们的选择只限于容量大小的不同。但是当快充技术加入时,这样的单调选择势必得到改变,这也是乐视超级移动电源值得选择的理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