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16 13:44

史上!6000mAh电池手机K6000发布

电池现阶段已然成为手机行业发展的瓶颈,续航也成为各家厂商头疼的问题。

10月16日消息,据PhoneArena报道,Oukitel日前推出了新款K6000智能手机,其最大特点是配备了6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号称可提供最多10天的续航、40天待机和46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

除了超长续航之外,这款手机还支持9V/2A快速充电,号称充电5分钟,支持长达2小时2G通话。

如此大容量的电池,K6000还具备反向充电功能,可为其他设备提供充电电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还不是Oukitel旗下配备最大电池容量的设备,其还有一款型号为K10000的平板,这款平板配备10000mAh的电池,堪称“电池怪兽”。

据悉,这款K6000的其他配置参数目前尚未公布,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也暂不清楚。你对这款史上最大配电池手机感兴趣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